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6 08:00

武侠RPG游戏《古龙风云录》定档:古龙全作品授权 100万字剧情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由河洛工作室开发的武侠RPG《古龙风云录》定档2024年2月1日正式上线WeGame平台!

实体收藏版现已在WeGame平台独家开售,价格298元。

收藏版内容包括:官方正版设定集、主角团群像主题鼠标垫、官方设定大地图海报、主角辰雨专属收藏闪卡 、经典场景书签、古龙知名侠客群像明信片、《古龙风云录》WeGame平台数字版。

官方介绍称,《古龙风云录》得到了武侠小说泰斗古龙先生的57部全作品授权,拥有超70小时的单周目体验,100万字的剧情演出。

熙熙攘攘的洛阳、肃穆庄严的少林、辉煌瑰丽的孔雀山庄你将扮演辰雨,去自由探索广袤的地图,去结识古龙群侠、奇人庄客,去探索揭开江湖迷局,去体验古龙世界独有的勇气、侠义、爱与宽容”。

小李飞刀李寻欢、四条眉毛陆小凤、香帅楚留香这些独属于古龙的江湖豪侠,将在本作中一同与玩家探索多情江湖。

玩法上,拥有多种心法,搭配十多种武器,玩家可以通过内外兼修,为一代大侠。本作的战斗系统以河洛传统战棋为基础,加入了全新的破绽与架式系统,玩家需要通过不同行动站位来击破敌方,在战斗过程中体验队伍多种人物组合搭配的构筑流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