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21:15

传索尼复刻战神

舅舅队伍里冒出一位新人,来自XboxEra的Nick Baker宣称战神老三部曲可能Remaster:

长期以来我对战神的进化方向多有抱怨,我钟情于老战神爽快的砍杀,不接受反驳。朋友也有同感,我跟他们说老三部曲可能在PS5平台复刻,大家都很期待。”

Nick表示他只听说有这种可能性,发布窗口与复刻来源一概不清楚。之前索尼在PS4平台把《战神3》复刻了一次,而且PS3平台还有个《战神:升天》,发行方如何取舍是个问题。

2025年正好是战神诞生二十周年,五星大饭店也需要招牌菜,趁机先画个饼算是天意不可违。

索尼爱好者对这位来自敌方阵营的舅舅不屑一顾,表示PS5能用兼容模式运行PS4版战神3,而且云游戏是大势所趋,还费那个劲复刻干吗?完全吃力不讨好嘛。有人翻了一下这位Nick”的旧账,发现他的消息还是比较灵通的。Nick早在去年1月就告诉大家微软准备并购一家大发行商,具体是哪家请对号入座:

传索尼复刻战神

当时还有人嘲笑他异想天开来着微软收购动视的消息迟至当年11月才正式宣布,Nick提前十个月收到了风声。

此外,另有传言指微软旗下的id Software正在开发曼达洛人游戏,由Xbox平台独占:

id之前开发过两部《狂怒》(Rage),曼佬最爱的塔图因与狂怒的游戏环境大差不差,将曼达洛人交给id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