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5 17:52

八方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华帝在行动!

近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 2 级地震,目前,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相关工作将转为伤员救治和受灾群众生活安置。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地震发生后,广东中山的民营企业华帝心系灾区,近日通过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向临夏州积石山县捐助现金善款,用于灾后救援、物资支持和重建工作,助力灾区民众早日渡过难关。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立身之本,而企业文化的高度对应着企业的发展格局。一直以来,华帝秉承“发展自我,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在深耕厨电赛道的同时,不忘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当中,乡村助学、助力低碳、抗击疫情、防汛抗洪乃至此次甘肃救灾,都能看到华帝的身影。随着华帝公司对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在消费者心中深深扎根。

对于华帝在社会公益上的投入和成果,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曾表示,“企业越大,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则越大。对于企业来说,除了获取足够的利润和市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更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企业文化才有价值,也才能在未来行得更远。”华帝的理念是这样说的,行动也是这么做的。

如 2005 年,华帝启动“全国1+ 2 红领巾助学工程”,援助了 3000 余名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2008 年,华帝三名火炬手义拍“祥云”火炬筹得 149 万元,捐建 3 所华帝“希望小学”。

2019 年,华帝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首期捐款 50 万元,启动“一路同行”足球公益项目,专门用于资助符合条件且有潜力、有意愿进行足球训练而无经济支付能力的青少年,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 年特殊时期爆发,华帝就在第 一时间委托壹基金,向湖北疫区紧急捐赠 150 万元紧缺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医用对讲机等,并在一周内把这些物资派发到了一线医院和医护人员手中,一定程度上帮助武汉地区的抗疫医院缓解医疗物资紧缺问题。

一路行来,我们可以看到华帝作为厨电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及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华帝在公益慈善方面的积极表现,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赞誉,先后荣获2018- 2020 年连续三届红顶公益奖、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授予的“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和“十大社会责任企业”等公益大奖。

华帝作为国内高端厨电领域的佼佼者,其始终专注于研发与生产高品质的厨电产品,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全新的烹饪体验。除此之外,华帝也一直不忘初心,将公益事业视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华帝也将持续深耕社会领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