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7:15

《英雄联盟》重大升级!三大区今晚维护将打通跨区匹配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从《英雄联盟》官网获悉,官方今日发布皮尔特沃夫/男爵领域/教育网大区停机维护公告”。

根据公告,官方将于12月26日0点开始对皮尔特沃夫、男爵领域、教育网大区进行临时停机维护。

维护完成后三个大区将打通跨区匹配功能,同时,皮尔特沃夫大区将完成召唤师ID系统升级。

本次停机时间范围预计为12月26日0-20点,其中12月25日23点开始关闭排位赛入口,开服时间视维护进度提前或延后。

《英雄联盟》重大升级!三大区今晚维护将打通跨区匹配

官方表示,跨区匹配”对英雄联盟来说是一项重大的更新升级,这将突破过往大区限制,把不同大区的召唤师们放置在同一场对局中,身处不同大区的召唤师们可以互相添加为好友,一起组队游玩英雄联盟中所有的模式。

在跨区匹配第一阶段中,目前29个大区将按照服务承载、地域和运营商等维度逐步划分到8个联盟大区,包括5组新的联盟大区,以及3组不变的大区(即艾欧尼亚、黑色玫瑰和峡谷之巅)。

在同一联盟大区的召唤师们将打通跨区匹配功能,在目前第一阶段的划分规划下,无论召唤师目前处于哪个大区,均能得到优质的匹配体验和较高质量的服务器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