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4:29

麦当劳回应将涨价:运营成本变化等因素导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据东方财经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麦当劳的主要产品在12月27日全线提价,其中近90%的主要汉堡小食类产品的挂牌价将上涨0.5元,麦卡套餐也同步涨价1元。

针对这一消息,客服人员证实了这一调价措施,并表示从12月27日起,部分单品和套餐的价格确实有所调整,并且明码标价。具体的调价产品和套餐并未明确告知,但O麦金四件套超值套餐将会进行结构性价格调整。

对于调价的原因,麦当劳方面表示,这是结合了运营成本的变化以及定期评估后做出的决策。为了维持良好的运营和提供优质的服务,麦当劳必须调整价格结构。

麦当劳

这一调价措施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一些消费者表示理解并接受麦当劳的调价决策,认为这是为了保证食品质量和服务的必要措施。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