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3:45

入选淘宝“年度商品”!00后小伙年销7万单爱因斯坦的脑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临近年底,淘宝启动了2023年度十大商品评选,其中一款引人注目的虚拟商品“爱因斯坦的脑子”成功入选。

据报道,这位在淘宝上出售“爱因斯坦的脑子”的卖家是一位来自河北的00后小伙。这款商品在一年内竟然卖出了7万单,吸引了大量高中和高校学生的关注。

除了“爱因斯坦的脑子”,淘宝上还有奥本海默的脑子”、“霍金的脑子”、“高斯的脑子”和“牛顿的脑子”等虚拟商品在售。然而,“爱因斯坦的脑子”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受众群体,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商品。

据淘宝显示,“爱因斯坦的脑子”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之间。卖家在商品介绍中幽默地写道:“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

这款商品的独特性和创意性,以及其背后的故事,让它在淘宝年度商品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

入选淘宝“年度商品”!小伙年销7万单“爱因斯坦的脑子”火了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