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5 09:30

勇立潮头再扬帆 40年容声用硬实力引领“鲜”活未来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容声 40 年来以技术为支撑,贴近用户需求,坚守匠心品质,用不变的初心应对万变的时代,用星火之志凝聚成国货之光。站在新起点,容声勇立潮头再扬帆,将以 40 年的匠心持续为用户创造健康的养鲜生活,用科技硬实力引领“鲜”活未来。

把握时代脉搏 用成绩见证冰箱发展史

   在 40 年的发展中,容声创造了许多第 一,用成绩见证并用行动书写了中国冰箱行业发展的辉煌历史,在其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容声印记——

   中国第 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中国第 一台无氟环保冰箱、中国第 一台停电保鲜冰箱、中国第 一台获得联合国节能明星金奖的冰箱、中国第 一台风冷无霜冰箱、中国第 一台十字对开门冰箱、曾连续 11 年位居中国冰箱行业销量第 一……

   成绩的背后,是容声主动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决心与信心。

   回望 1983 年,第 一代容声人在顺德简陋的厂房,用手工打磨出中国第 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打破了中国双门冰箱依赖进口的局面,也让容声冰箱为大众所熟知。 1988 年,容声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质量取胜的底气,率先开启中国家电产业明星代言的先河。彼时,正值改革开放巨大红利释放出来,人民群众消费水平大幅提升,家电产品伴随改革开放步伐开始走进千家万户。

  1992 年,“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最 强音响彻大江南北。在时代的大潮中,容声紧紧抓住机遇,不断向前、向远、向强, 1995 年成为中国冰箱行业头家年销量突破百万的企业, 1999 年成为“中国 知名商标”, 2007 年被商务部授予“较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2009 年被授予“下乡家电杰出品牌”, 2013 年荣获“节能标杆奖”……如今,容声已成长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军其中之一。

   步入新时代,容声积极响应“品牌强国建设”“质量强国建设”“健康中国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瞄准绿色低碳发展目标,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正是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时代脉搏,让容声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让中国乃至世界看到容声品牌的风采,也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魅力与品质。

迎合消费趋势 用科技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持续提高,消费结构优化升级,各种新需求不断涌现。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 2023 年中国生鲜电商消费者产品消费因素调查中,58.1%消费者会选择“生鲜食品新鲜、品质好”,54.3%消费者会选择“生鲜食品安全可靠”,45%消费者会选择“商品保质期新鲜”。

   《中国家电健康趋势白皮书( 2022 年)》也显示,冰箱的消费需求正围绕健康全面展开,冰箱内部从此前的净味需求提升为灭菌需求,进而从灭菌需求提升为灭病毒、除农残需求。

   可见,新鲜、健康成为广泛的消费需求。

   作为冰箱行业领军品牌,容声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共鸣用户需求”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接连突破冰箱行业“天 花板”,迭代升级产品矩阵,助力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2019 年,容声全新打造WILL系列冰箱,将水、光、离子三大元素巧妙融合,实现了“放在冰箱里,继续长 7 天”的养鲜效果,让冰箱保鲜从被动变为主动,从单空间保鲜、全空间保鲜变为存储食物的准确养鲜。WILL1. 0 产品不仅打破了冰箱行业难以突破的“保鲜”技术瓶颈,也开创了“养鲜”科技新赛道,相当颠覆性意义。

   仅一年之后,容声就推出主打“养鲜+超空间”的升级版WILL2. 0 产品,通过使用全球领先的第四代发泡技术以及宇航级的绝热材料,使箱体厚度减薄44%,内部空间增大20%,成为“小体积、大容量”的典范。

  2022 年,以“美感”为追求的WILL3. 0 产品WILL无边界系列进入大众视野,以“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重新定义家电与家居融合美学,让“嵌入式”成为行业趋势,开启了冰箱“无边界”时代。同时,WILL无边界系列也是业内唯 一“双600”冰箱,即600MM厚度且达到600L以上容积。

   除了“嵌入式”新标准,容声将科技创新的作用发挥得用尽,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WILL3. 0 产品对自然养鲜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搭载养鲜芯片,可以个性化选择果蔬的自然养鲜模式,维生素含量提升14%;AI智慧温控模块,创新冰箱内温度的动态平衡,整体保鲜效果比传统冰箱提升20%;-31℃深冷锁鲜、全空间AI负离子除菌净化等。

引领“鲜”活未来 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篇章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四十载风雨,几代容声人用不变的初心应万变的时代,用星火之志凝聚成品质国货之光。容声不仅是行业标准的“鲜”活引领者,更是绿色低碳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准制定对于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容声在自我创新的同时,也在引领行业标准不断革新。 2018 年,容声参与制定《冰箱行业养鲜标准》,进一步规范行业养鲜概念。 2020 年,容声牵头制定《家用冰箱冷冻室除菌标准》,统一冰箱除菌功能的标准。 2022 年,容声发起《健康冰箱团体标准》与《可嵌入式的独立式家用冰箱》行业标准,为规范行业标准、提升消费者体验树立标杆。容声提出的“健康冰箱四项标准”,即主动服务、健康养鲜、长效除菌、深冷速冻,为消费者选购“货真价实”的健康冰箱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

   标准的制定和践行,彰显了容声在健康赛道上奋蹄争先的决心,也契合消费升级背景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所激发的需求。

   “当我们和用户接触得越来越多,就能越快速地捕捉他们的需求。”容声冰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人们的消费习惯在变化,喜好也在变化。WILL系列冰箱从1. 0 到2.0,再到3. 0 的迭代升级,就是容声贴近用户需求最鲜活的见证。

   奋楫扬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今年 7 月,容声正式启动“ 40 周年战略”,提出以 40 年的品质匠心为用户创造健康的养鲜生活。站在新的起点上,容声将继续深耕家电领域,坚守对于品质的匠心追求,不断积聚更大的力量,与所有同行者共赴下一个 40 年,为更多家庭的品质生活增添新鲜、健康的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