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3 19:20

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成立暨知青旅居康养研讨会在西双版纳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20日,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成立暨知青旅居康养研讨会在栖徙·旅居西双版纳基地正式召开。会上,全国旅居康养联盟理事长、盛世方舟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臻舟先生介绍了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为知青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的主导思想,并为参会嘉宾们介绍了盛世方舟文旅集团的相关信息。知青代表刘昕、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联合发起人代表马志刚分别作出发言。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讨论并审议了《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章程》、2024年知青旅居活动计划。光明知青健康工作委员会、拉美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促进会向本次研讨会发来贺电。

全国旅居康养联盟理事长、盛世方舟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臻舟在会议上指出,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要依托盛世方舟文旅集团的产业优势,为知青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打造快乐、健康、幸福的生活。

王臻舟董事长表示:要贯彻服务知青的理念,盛世方舟文旅集团具备规模优势、基地和驿站优势、体系优势和产业政策对接优势这四大优势。规模方面,盛世方舟文旅集团作为上市公司,设置了旅游中心、旅居中心、康养中心、研学中心、投融中心和商品中心6个核心板块,规模行业领先;基地和驿站方面,盛世方舟文旅集团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基地150多家,栖徙社区驿站预计将超过10万家,覆盖范围行业领先;体系方面,盛世方舟文旅集团已经打造出遍布全国的旅游体系、基地体系、驿站体系、服务商体系、会员体系和运营体系,具备全国协调联动的组织优势;产业政策对接方面,盛世方舟文旅集团在旅游、旅居、康养养老、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布局,都获得了国家重点关注和政策支持,是蓝海行业,发展前景广阔,资源丰富。

本次研讨会在广大知青群体的“朋友圈”中形成了可观的影响力,除云南省内,来自四川、重庆、广东、江苏、北京乃至黑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均有知青积极参与。

知青代表刘昕女士在发言中表示,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的建立对广大知青群体意义重大,康养旅游的形式从多个维度满足了知青群体的需求,当前知青群体当中有许多人都存在健康问题,康养旅居这一服务模式既能帮助知青们缓解健康问题,又能丰富老年生活,对知青群体的身心健康都将带来积极的影响。刘昕还指出,一直以来旅游和康养都是消费陷阱的“重灾区”,老年朋友分辨能力下降,很容易受虚假宣传甚至电信诈骗的困扰,知青群体同样如此,而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的存在,将为知青们提供有效的保护。

知青康养联合会联合发起人代表马志刚在发言中表示,养老服务业是当前国内的热门行业,盛世方舟文旅集团基地+社区驿站的模式符合市场规律,团队人才济济,担得起期待与信任。马志刚还指出,养老事业不应局限于物质层面,同样要关注老年人的精神世界,康养旅游的形式和盛世方舟康养基地丰富的活动内容为知青们提供了结交伙伴、改善心情、营造积极人生态度的沃土。

为满足广大知青群体的需求,会议透露,2024年盛世方舟文旅集团将持续发力,以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为媒介,搭建覆盖全国的数字化知青互动平台,在丰富康养旅居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拓展法律援助、心理辅导等拓展服务,最终形成可复制裂变的服务模式,将盛世方舟的优质服务送到全国有相关服务需求的老年人身边。

讨论阶段,与会嘉宾围绕2024年知青旅居活动计划:旅居巡游、邮轮旅居、主题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盛世方舟知青康养联合会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与会嘉宾集体合影后,研讨会圆满结束。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在全国性的知青服务工作中,盛世方舟知青联合会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