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2 14:45

泄露《GTA 6》预告片少年黑客落网 被判终生入院看护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报道,此前入侵R星服务器并泄露《GTA 6》源代码的少年黑客”Arion Kurtaj,被法院判处终生入院看护,除非医生认为他不再构成威胁。

据悉,Arion Kurtaj去年在英国被捕时仅17岁,是国际黑客集团LAPSU$的成员之一。

该团伙曾对Uber、NVIDIA、R星等多家公司发起攻击,造成数千万美元的损失,最让Arion Kurtaj出名的是其在2022年攻击R星,并泄露《GTA6》源码和实机画面事件。

当时由于他患有严重的自闭症,医生认为他不适合出庭受审。

但他保释后,在一家酒店接受警方保护,并且笔记本电脑被没收的情况下,仍利用亚马逊Firestick、酒店的电视和手机等设备成功入侵了R星公司,并盗取90个未发布的《GTA 6》片段。

精神病学家透露,Kurtaj发誓自己出狱后将继续从事黑客活动。

检方认为,Kurtaj仍然决心犯下更多的罪行,而该决心没有随着被拘留而减弱,对公众来说他仍是高危人物,除非医生认为他不再构成威胁,否则将会被终生入院看护。

但Kurtaj辩护律师称,这位青少年黑客是一位天才,让他在监狱中度过数十年虽然很安全,但也耗费了纳税人的钱,一定有更好的方法来利用他所拥有的技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