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2 11:27

数智化进程加速! 蒙牛联合中国银行推出战略新产品

为全面推进乳业振兴进程,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蒙牛集团近日发布了与中国银行合作的“智牛E贷”战略产品,并于呼和浩特完成签约仪式。据了解,这款产品瞄准乳业生产者实际需求,旨在推进乳业向数智化转型,引导产业完成结构优化,构建现代化有效生产体系,从底层加速中国乳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说:蒙牛集团资金管理部担保公司经理李轶、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国权签约)

签约会上,双方正式对外发布牧场智能项圈配备专项贷款,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奶业发展新形势下,继“乳业通宝、青贮惠牛E贷、牛享贷”等惠农金融产品后,尝试推出的“金融+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数智化金融产品,推进牧场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牛E贷”产品通过中国银行乳E链平台、云养牛智慧牧场共享平台有机结合,实现奶牛远程智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为牧场提供“降利率、延期限、易抵押”的惠农金融支持,助力牧场伙伴降本增效,推动金融赋能奶产业链数智化转型。

(图说: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

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表示,蒙牛集团从“绿色、营养、智慧”三个维度出发,致力将全数智化覆盖到从饲养、加工再到消费者终端的整个供应链。蒙牛旗下云养牛科技公司以“做牛的数字翻译官,真正读懂每一头牛”为理念,实现数智养牛的转变,中国银行与蒙牛集团战略合作十余年间,不断突破创新,从牧场养殖、饲料持续穿透至奶牛智能项圈,为蒙牛集团提供了多个精细化金融服务。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在草、地等方面持续创新合作,为中国奶业发展打造产业金融“共赢链”助力牧场降本增效,加快推动养殖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图说: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行长胡昆)

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行长胡昆表示,蒙牛集团作为世界 级奶业领军企业和奶业振兴“国家队”,是中国银行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自 2003 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不断在集团授信、熊猫债、境外并购、乳业通宝、青贮贷、纾困专项贷款深化合作内涵。此次,云养牛智慧牧场运营生态共享平台的加入及“智牛E贷”战略产品的推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蒙牛集团智慧牧场体系建设,构建牧场多元,多维评价管理体系,助力奶牛更牛,牛奶更香,奶业更兴。

作为中国领先的乳业品牌,蒙牛集团始终走在建设乳业的道路上。未来,蒙牛将继续聚焦产业需求,协同产业链合作伙伴继续开发全新产品,继续推进产业向上发展,助力实现降本增效,为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