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2 11:07

凯度荣获“2023年度厨卫产业用户口碑品牌”、“高端产品奖”、“畅销产品奖”三项大奖

“穿越周期·共谋增长”——2023(第五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12 月 20 日在南京召开。本次峰会上,凯度电器荣膺“ 2023 年度厨卫产业用户口碑品牌”,凯度Z9 净饮机荣获“ 2023 年度厨卫产业高端产品奖”,凯度16J3S洗碗机荣获“ 2023 年度厨卫产业畅销产品奖”。

本次峰会由奥维云网(AVC)主办,苏宁易购、天猫、腾讯家居联合主办,是中国厨卫产业相当代表性的年度盛会。行业龙头企业云集,专家大咖齐聚,共话中国厨卫的形势及未来,共谋行业增长点,旨在通过对厨卫产业的洞察,从行业端、用户端、运营端进行全方位解析增长机会点,推动厨卫产业创新、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凯度电器获得三项行业大奖,是行业与消费者对凯度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夯实了凯度“新厨电代表品牌”的地位。

从“蒸烤专家”到“新厨电专家”

提供更全面的厨居生活解决方案

凯度电器专注厨电行业 13 年,始终紧跟国人生活发展趋势与需求,通过从产品到品类的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高端、健康、极 致体验的厨居产品。

2023 年 4 月,凯度基于在厨电领域十余年的技术沉淀推出更全面的厨房解决方案——1㎡+N凯度=∞美好厨居生活,用户可根据凯度提供的更完善的厨电品类,在一平米的空间内,随意组合凯度厨电产品,打造更理想的厨居。

凯度蒸烤集成中心也创新升级为凯度烹净饮集成中心,覆盖集成灶、蒸烤箱、洗碗机、净水器、净饮机、咖啡机等新厨电产品。“大单品”突破到“多品类”覆盖,凯度成功从高端厨电单品生产商向高端厨房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从功能到场景去为用户构建无限精彩的厨居生活。

凭借卓越的品质实力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凯度斩获“ 2022 中国集成厨电产业十大品牌”、“ 2023 集成厨电行业领导力品牌”、“ 2023 中国厨电行业新厨电先锋品牌”、“ 2023 年度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等厨电行业重要奖项。凯度已然由“中国蒸烤专家”成功升级为“中国新厨电专家”。

从生产研发到售后服务

凯度电器始终贯彻用户思维

凯度成立 13 年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推出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和颠覆性产品,以科技与创新为用户解决厨居难题。为了解决千滚水的问题,凯度研发出全封闭清洁蒸汽系统;为了满足中国家庭多人用餐需求,凯度全球首创水箱外置大容量嵌入式蒸烤箱;为了达到更均匀的烘烤效果,凯度研创逆向双驱热风技术,并将双热风技术从蒸烤箱移植到蒸烤集成灶;为了解决厨房空间有限的问题,凯度提出“一平米+两凯度=现代美好厨房”概念并推出凯度蒸烤集成中心;为了满足多元个性的用户需求,凯度推出“1㎡+N凯度=∞美好厨居生活”全厨烹净饮解决方案。

除了在研发生产阶段,结合用户痛点进行创新突破,深入贯彻用户思维,在售后服务方面,凯度更是将用户思维体现得用尽。

凯度提出“0(售前 0 忧虑)+0(售后 0 烦恼)=∞(∞美好的服务体验)”的服务理念,从售前厨美顾问、到售后配送安装、一对一产品使用指导、上门售后等等,提供用心的服务,让用户能享受凯度产品和服务带来的美好体验。对于集成灶,凯度更是推出了“无忧厨改”服务 ——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厨房改造都无需担心厨房改造和安装售后问题,同时还提供最 高 5 年的超长质保,为用户提供远超行业水平的服务价值。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体验产品,凯度在 2023 年加大了线下渠道的布局,全国范围内已经覆盖了 4000 多家网点,并在上百家专卖店提供了产品体验和购买的机会。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有机融合,凯度旨在多方位接触用户,提升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熟悉度。

在过去的 13 年里,凯度一直秉承着用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端、健康、极 致体验的厨居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用心的服务,凯度已成为最受用户信任和喜爱的厨电其中之一。展望未来,我们期许凯度能够持续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高端、更健康、更极 致体验的新厨电产品,为国人的生活注入更多精彩,为厨电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