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1 22:00

宝马3系纯电被曝5.8折甩卖 比比亚迪汉还便宜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宝马i3是宝马3系的油改电”车型,于去年3月上市,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5.39-41.39万元。

不过,因为国内新能源内卷严重,该车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目前i3分期购车现金优惠普遍在13万元以上,而分期清库存的配置车型优惠更高。

据国内媒体报道,部分地区i3 eDrive 40 L 曜夜套装清理库存,分期购车最高优惠15.89万元,裸车价为22.5万元,相当于按5.8折销售。

北京地区入门版eDrive 35 L分期购车现金优惠在14万元以上,裸车价约20.8万元,比比亚迪汉EV冠军版 506KM前驱尊贵型还便宜。

宝马3系纯电被曝5.8折甩卖 比比亚迪汉还便宜

事实上,宝马i3虽然销量不佳且终端价格不断下探,但其整体产品力叠加宝马品牌光环,车型竞争力相当能打,目前的市场表现有被低估之嫌。

以2024款宝马i3入门版 eDrive 35L为例,其车身尺寸与宝马3系一致,4872mm的车长属于标准的中型轿车。

配备70kWh的三元锂电池包,CLTC续航526km,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86Ps,峰值扭矩400Nm,零百加速6.2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过宝马燃油3系330的水平。

但目前燃油版330的终端市场售价,仍在30万元上下,与其对比,宝马i3的性价比优势异常明显,如果你购车的话,会怎样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