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1 13:59

年末盛宴来袭!罗马仕暖冬献礼,圣诞狂欢不断电

叮咚!你有一份罗马仕圣诞礼请查收。

不知不觉间, 2023 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罗马仕这一年的市场表现,无论是销售成绩还是品牌认知,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罗马仕以创新与突破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不仅销售成绩持续增长,同时在新品类和新产品的创新上也有了新突破。

其中,磁吸充电宝“小雪糕”、轻户外电源“拎电”、苹果充电头“COOL电”等新品的发布成功在年轻用户圈层实现认知破圈;而这一系列成果的取得与广大用户一年以来对罗马仕的信任与支持密不可分。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罗马仕于 12 月在天猫、京东、抖音三个平台上,开始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好礼狂欢不断电”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罗马仕以折扣好价、限定礼物等多重福利权益,为用户营造年末狂欢不断电的氛围,也让罗马仕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进一步巩固了罗马仕在年轻人中的口碑。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罗马仕联名气味图书馆产品推出圣诞奶力十足限定礼盒,打造罗马仕专属的节日仪式感。

在这个圣诞,罗马仕延续好礼狂欢主题,为用户精心包装好自家的宝藏单品“小雪糕”,联合气味图书馆的“鲜奶油与小红莓”身体乳联名打造的圣诞限定礼盒,搭配圣诞配饰突出节日主题,为你的生活带来圣诞的仪式感与氛围感。罗马仕携手气味图书馆倾心打造圣诞奶力十足限定好礼会在圣诞期间限量发售,邀请用户共赴一场不断电的狂欢,为用户带来一个满电、有温度、有甜度的冬天。

罗马仕一直专注产品创新升级,致力于打造有高颜值、高品质的充电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为极 致的充电体验。此次与气味图书馆联名推出限定礼盒,则是一次品牌在冬日的新尝试。通过礼盒的形式,为用户呈现一份独特的暖冬礼物,让用户记住这个温暖甜美的冬天。同时,罗马仕也希望通过这份独特且美妙的礼物,与用户共创美好生活。

在这个时代,消费者不仅追求物质生活,更追求精神生活,而罗马仕与气味图书馆的礼盒联名合作正是源自双方品牌文化和理念的高度契合。这种高契合度可以助力双方释放不同圈层用户的品牌效应,成功触达不同认知的用户,以此助力品牌打通彼此间的圈层。未来,罗马仕将继续与卓越品牌携手,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更为极 致的充电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