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1 13:15

小米Civi 3迪士尼草莓熊限定版定制配件公布:连支架都有草莓香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小米Civi3迪士尼草莓熊限定版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布,目前该机外观以及定制配件已经揭晓。

小米Civi3迪士尼草莓熊限定版拥有多款定制手机配件,包括手机壳、磁吸支架、手机挂链、透明手机保护壳、卡针、纪念卡片等。

其中,磁吸支架最为独特,采用经典毛绒材质的草莓熊头设计,可与手机壳磁吸,并且还有专属草莓香气。

小米Civi 3迪士尼草莓熊限定版定制配件公布:连支架都有草莓香

另外,配件还有定制时尚绒球挂链,号称软糯手感”,搭配潮流莓粉十分吸睛。

手机设计上,小米Civi3迪士尼草莓熊限定版后盖有一个大大的草莓熊形象,纳米级纹理,3D仿生浮雕设计,能够摸得到草莓熊立体五官。

据了解,草莓熊是小米Civi3与迪士尼第二次合作,此前,小米推出了迪士尼100周年米奇限定版Civi3。

小米Civi3迪士尼草莓熊限定版的配置预计和标准版一样,搭载天玑8200Ultra处理器,内置LPDDR5X运存和UFS3.1闪存,配备6.55英寸曲面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