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1 10:56

膳食营养补充剂新周期开启,汤臣倍健创始人引领品牌正向发展

在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的带领下,品牌近年来持续正向发展,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前不久,汤臣倍健 2023 年第三季财报正式发布,1- 9 月实现营业收入77. 82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 01 亿元,同比增长28.28%,盈利水平的稳步提升也再度彰显了汤臣倍健良好的市场表现力。

据丁香医生发布的《 2023 国民健康洞察报告 · 家庭健康篇》显示,国民健康整体状态更为“努力”,在行为上则体现为更多“居安思危”的预防行为,即家庭健康管理已呈现常态化趋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持续引领品牌砥砺前行,通过科技手段放大品牌优势,积极完善并优化品牌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带动企业完成强科技转型,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科学、健康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

在产品研发方面,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较早地意识到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同质化程度高,竞争激烈,因而汤臣倍健更为注重产品的科技含量,希望能够以科技力带动产品力。在汤臣倍健创始人的领导下,品牌积极寻求与顶 尖科研力量的合作,并已成功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罗威特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多个顶 尖研发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在团队协作的科学“对撞”中,汤臣倍健已开发 30 多种定制原料并获得 60 多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例如,汤臣倍健与科研机构共同发现了“准确清除衰老细胞”物质PCC1,这一发现成了领域内“抗击衰老新里程碑”。此外,含真 皮重要成分GAGs的胶原蛋白肽的创新原料科研成果,落地产品后也随即成为口碑爆品。

在打磨产品与科技的同时,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希望能够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成为更值得信赖的科学营养品牌,对此,汤臣倍健直击行业“痛点”,率先开放透明工厂。透过工厂随处可见的玻璃墙,参观者们可以直观地看到核心生产过程以及原料和成品检验环节,线上“游客”也可以通过汤臣倍健官网观看视频,了解汤臣倍健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切实做到了对消费者透明开放。

2023 年初,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在致股东信《膳食营养补充剂新周期开启》中表示:疫情三年翻篇,后疫情时代来临,膳食营养补充剂新周期开启。值得期待的是,汤臣倍健品牌仍聚焦科技研发,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持续为消费者的健康带来增量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