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1 10:25

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草莓熊限定版外观正式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小米公司近日公布了与迪士尼联合打造的小米Civi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手机,该款手机采用了迪士尼最受欢迎的IP之一——草莓熊的元素,进行深度定制。

这款限定版手机的整体外观采用了草莓熊的同款配色,底部还有一个毛绒绒的超大草莓熊装饰,底色中还铺满了各种logo。中框和镜头一圈则采用了金色作为装饰色,使得手机外观更加华丽。

除了外观上的特色,这款限定版手机还内置了草莓熊主题,包括充电动画、息屏时钟、主题壁纸等等。此外,还配备了迪士尼主题的滤镜光斑、贴纸、画框等,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浓厚的迪士尼氛围。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这次的草莓熊版本还附赠了AIot产品,预计包括耳机、手表/手环、充电宝等六件套。

在核心配置方面,小米Civi3采用了6.55英寸微曲屏,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前置两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是索尼IMX800,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手机内置了45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闪充。这些配置使得小米Civi3在日常使用中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表现。

草莓熊联动!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首次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