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1 10:04

渔民捕获海中土豪金能卖二三万 全身金黄色

近日,宁波市宁海县强蛟镇峡山村村民王明明在宁海湾横山岛附近捕捉到一条令人惊叹的大黄鱼。这条大黄鱼重达4.2斤,体长约60厘米,整个身体呈现金黄色,嘴巴和鳞片十分完整,闪烁着耀眼的金光。

大黄鱼属于石首鱼科黄鱼属,因其头部长有两颗坚硬的结石而被称为石首鱼。野生大黄鱼的生长速度较慢,每年只能增长七、八两,三年仅能长到2斤多。王明明告诉记者,近年来,每年都能在家门口的宁海湾捕到4斤以上的大黄鱼。今年大年初四,他曾成功捕获一条4.8斤的野生大黄鱼,以2-3万元的优质价格成功售出。

image.png

宁海湾位于象山港尾部,是东部沿海少有的宁静港湾。近年来,随着当地政府对海洋生态环境的加大保护力度以及伏季休渔、增殖放流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野生大黄鱼被捕获。这也提醒人们要珍惜海洋资源,保护生态环境,让更多野生鱼类繁衍生息。

王明明的捕获经历成为当地渔业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引发了对海洋资源保护的关注。在这片宁静的港湾,渔民们期待着更多这样的收获,同时也呼吁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守护海洋生态环境,确保野生鱼类的可持续繁衍。

猜你想看: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DomoAI官网地址多少 DomoAI视频一键转动漫怎么用?附详细使用教程

MagicAnimate代码地址多少 MagicAnimate怎么用?如何让照片人物跳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