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12-21 09:35

以下哪种蔬菜原产于中国?蚂蚁庄园12月21日正确答案

以下哪种蔬菜原产于中国?蚂蚁庄园12月21日的最新问题已经出炉,这是一道和蔬菜原产地相关的问题,那么有哪些蔬菜是原产于中国的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2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以下哪种蔬菜原产于中国?

正确答案:

竹笋

答案解析:

竹笋的原产地是在中国。常见的产地有四川、广西、湖南、湖北、山东、河南、陕西等地区。

竹笋是禾本科竹亚科多年生常绿植物竹的嫩芽,一般是在每年的6月份到10月份左右上市的,它也是一种蔬菜型竹笋,必须具备组织柔嫩、无苦味或其它恶味,或虽稍带苦味,经加工除苦后可以食用的条件。

此外还有很多蔬菜的原产地都是中国。例如,白菜、萝卜、芥菜、韭菜、薤、苣蒿、毛豆、竹笋、草石蚕、百合、莲藕、荠菜、金针、木耳、蘑菇等。

以上就是12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