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1 09:30

UPS 利用人工智能来打击包裹盗窃:使用 AI 为收件地址评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据 Safewise 估计,去年美国约有 2.6 亿个包裹失踪,许多包裹在门前区域被盗,而此类盗窃常常被摄像头录下。随着节日季节的临近,包裹失窃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一家快递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AI)来对抗「porch pirates(门廊海盗)」

快递,仓库

Finder 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在过去 12 个月中有包裹被盗。如果包裹中包含必需品,如药物,或昂贵物品,盗窃问题可能更加严重。

德克萨斯贵金属公司总裁 Tarek Saab 表示:「每个这个时候,我们会寄出很多礼物,所以每个包裹对接收者来说都非常特别。」该公司运送的物品包括银条和金币。

今年,Saab 正在使用 UPS 的一项新数据程序 DeliveryDefense,他说这有助于他们识别可能成为盗窃目标的地址。

据介绍,这个由 AI 驱动的程序获取收件人地址,并生成一个分数——分数越高,成功送达的可能性就越大。这些分数是根据以往送货数据和其他因素多年累积而成

对于分数较低的地址,商家可以在获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将物品重新路由到 UPS 门店或其他取货地点。

UPS Capital 总裁 Mark Robinson 表示「大约 2% 的地址会被认为是低信任度的,我们发现这大约代表了我们客户 30% 的损失。」

在德克萨斯贵金属公司,Saab 相信这项技术可以减少这些数字。

「我们认识到这是计算机与犯罪分子的对抗,我们必须利用我们拥有的每一项技术能力来尽量规避我们可能遇到的任何挑战,」他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