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1 09:09

中华联合财险衡水中支高效理赔服务获赠旗致谢

近日,安平县马店镇西长堤村的王先生与衡水东发奶牛养殖场的工作人员赠旗致谢,对中华财险衡水中支营业厅的优质有效理赔服务表达由衷的感谢。及时、贴心的赔付不仅为农户排忧解难,更让他们在灾害面前感受到保险的温暖。 近期洪涝灾害导致西长堤村王先生种植的 500 亩玉米作物损失惨重,中华财险衡水中支及时发挥农业保险的保障作用,有效化解农业风险,经现场查勘,农户实际受损面积为326. 5 亩,最终赔付王先生15. 67 万元。衡水东发奶牛养殖场与王先生一样遭遇了玉米损失的困扰,中华财险衡水中支积极履行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惠农政策,为农户农企提供完善的理赔服务,最终赔付 136 万元,帮助其灾后恢复生产和防灾减灾。  农业保险改变了以往传统农业靠天吃饭的局面,已经成为保障农业生产的重要手段。下一步,中华财险衡水中支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 服务民生”的初心使命,持续发挥农业生产“稳定器”的作用,切实做好农业保险各项理赔服务,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 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广大农户提供及时、暖心的保险保障服务,持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