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0 23:15

库克已考虑离任!苹果下任会是谁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已在考虑苹果下一任CEO的事情,会在公司内部寻找一位苹果掌门人。

业界猜测,能担任苹果下一任CEO的人选包括Jeff Williams(负责苹果供应链和运营)、Eddy Cue(App Store和iTunes Store等数字媒体负责人)、Deirdre OBrien(苹果零售CEO)等等。

公开资料显示,库克出生于1960年,曾在IBM供职12年,负责PC部门在北美和拉美的制造和分销运作。

1998年,库克进入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他是苹果历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CEO。

在乔布斯去世的2011年,苹果公司刚刚挤进世界500强的前50位,其盈利排名第8。

如今,库克让苹果公司市值突破了3万亿美元,超过了7月创下的纪录高位,毫无疑问,作为苹果公司船长,库克交上了一份令所有苹果员工满意的答卷。

不过分析师指出,苹果市值已经足够高,未来增长空间较小,下一任CEO面临的挑战会很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