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5:58

2023年Q3季度全球折叠屏出货量居首 三星广受消费者好评

时值年末,各大调研机构也纷纷发布了Q3 季度的数据报告,为手机市场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近日,根据DSCC发布的 2023 年折叠屏手机市场报告显示,Q3 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出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215%,达到 700 万台,年度同比增长16%。这当中,三星得益于Galaxy Z Fold5 和Galaxy Z Flip5 等产品的推出,以72%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一直以来在折叠屏赛道当中,三星折叠屏仰仗出色的工艺品质和相当前瞻性的科技技术,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而作为 2023 年三星推出的第五代折叠屏新品,Galaxy Z Fold5 和Galaxy Z flip5 的闪亮登场,也让市场和消费者再度见证了三星赋予折叠屏产品的全新升级。

折叠屏自诞生以来,对消费者而言重量一直被诟病的问题,如何成功为产品“减轻体重”,是整个行业需要突破的瓶颈,也是消费者的期许。三星通过不断创新与探索,对铰链技术进行了突破。在兼具旋停技术和防水性能的前提下,三星Galaxy Z Fold5 采用了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双轨式集成铰链结构拥有更高的一体化单元,使其不仅更加轻薄还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进一步提升手机坚固性保护手机安全。同时,得益于全新铰链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5 重量比上代减轻了 10 克,厚度降低了2. 4 毫米,使其更加轻薄、便携。而在折叠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5 的双屏之间十分紧凑、毫无缝隙,让用户得以更舒适的单手持握或操控外屏。

使用体验上,三星Galaxy Z Fold5 在延续多角度旋停特色功能的基础上,还对交互体验模式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有效的移动生产力。升级的底部任务栏更加强大,最多可容纳多达 12 个应用程序,以帮助用户实现更有效的办公。另外,在新增双手拖放功能的同时,还进一步优化升级了弹窗视图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优秀的PC级连续性多任务能力。

而三星Galaxy Z Flip5 在拥有全新的超闭合精工铰链,拥有更轻薄、紧凑机身的同时,最 大的升级看点当属配备在背部的3. 4 英寸大视野智能外屏,而进一步增加的屏幕尺寸也意味着其在功能层面的全面扩展。让过去只能在内屏完成的操作,如今同样可以通过外屏完成。在延续前几代的小组件、快速设置等功能之外,例如:微信、抖音、高德地图、酷狗音乐等,如今人们常备的热门应用都可以在外屏中开启使用,同时,还能调出三星钱包来快速支付和刷公交卡,甚至还能利用外屏的空间进行游戏体验,这些无疑都极大提升了用户生活的便利度。

除了不断的技术创新,三星在践行环保理念的道路上也是一直走在手机行业的前列。自 2021 年“Galaxy for the Planet”可持续发展计划提出以来,三星始终围绕着“将可回收材料整合到所有新的移动产品中、不再使用塑料包装、所有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小于0.005W、实现垃圾零填埋”四大方面展开创新,积极响应并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保护地球生态。

长久以来,正是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科技研发、行业顶 级的制造工艺品质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全面措施,让三星可以常年在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彰显出非同一般的影响力。更不断打破行业瓶颈,成为科技无人区的拓荒者和引领者,持续不断地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艳的前沿科技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