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5:21

中兴再获肯定 路由器产品摘得金选奖双重荣誉

12 月 19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的第九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金选奖颁奖盛典在京顺利举办,中兴路由器一举揽获金选奖“年度技术革新奖”及“年度产品创新奖”两大奖项,再度展现卓越实力。

(中兴智慧家庭产品经理王东玥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300元价位段配置双2.5G网口 巡天Pro+荣获技术奖

中兴巡天AX3000Pro+凭借出色的硬件性能、超高的质价比以及人性化的电竞网络优化,荣获金选奖年度技术革新奖。

巡天AX3000Pro+配备双2.5G网口,与千兆网口相比理论传输提高了2. 5 倍,配合五根高增益天线及中兴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芯片,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全屋Wi-Fi体验。该产品一举打破行业价格壁垒,实现技术普惠化,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与升级。

创新式挂墙收纳实用美观 晴天墙面路由斩获创新奖

中兴晴天墙面路由凭借简洁超薄的外观设计与强大的性能表现,斩获 2023 金选奖年度产品创新奖。

晴天墙面路由打破了用户对于传统路由器颜值低、难收纳的固有印象。采用磁吸支架设计,可直接实现挂墙收纳,纯白色的外观配合细腻的磨砂质地,也更容易与各种家居风格相融合。

在性能方面,晴天墙面路由采用五根内置天线,实现360°信号覆盖,同时支持全链路的硬件加速,稳定可靠。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中兴路由器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中兴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肯定。未来望中兴在通讯领域持续深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网络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