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5:16

风变科技再获工信部教考中心认定,AI等三门课程纳入人才培养工程体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经过层层审核,风变科技凭借 8 年多时间在成人在线教育的培训经验,以及数字人才培养领域的突出能力,继 2022 年后再次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授牌(授权编号:C11J54),并授权开展AI、RPA及Python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业务。

风变科技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指导下,组织开展AI、RPA及Python人才培训和考试,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盖章的职业技术证书,这一证书不仅是对学员专业技能的认可,更是他们具备相应技术能力的证明。更为重要的是,获得证书的学员将被纳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数据库。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置的事业单位,始建于 1993 年,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承担中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产业工人网络平台建设等人才培养选拔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人才兴国战略,促进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步骤,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于 2004 年 1 月 1 日正式启动了“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

“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旨在通过优化整合涵盖学历教育、技术水平、专业技能和复合型高新技术培训等各种教育培训资源,通过行业部门引导,不断推进教育培训的社会化、多元化和市场化,开辟教育培训新途径,围绕工业和信息技术人才创新能力建设,改革教育培训的内容、方法和机制,推动培养大批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实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近年来,国家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蓬勃发展,并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战略。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已经上升为政府发展的核心任务,与之相关的课程也被纳入国家战略的规划之中,成为推动国家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加大对人工智能教育的投入,国家正在积极培养具备高度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人才。高校、科研机构、教育公司纷纷开设人工智能技术培训,为企业和社会的需求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在此背景下,风变科技以其独特的创新视角和对社会人才需求的深刻理解,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布局,于今年潜心打造“风变AI成长计划”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AI绘图、AI对话、AI视频创作三大训练营,AI对话大师(对话工具)、AI艺术家 (AI绘画工具)两大工具以及AIGC前沿站等,让学员通过 4 到 8 周时间有效专业的项目制练习和专业导师陪同引导,获得AI能应用及实操能力的持续成长,成为AIGC红利的“早期入场者”和“持续受益者”。

风变科技始终坚持用技术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大规模供给,通过优化整合涵盖技术水平、专业技能和复合型高新技术培训等各类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创新运作机制,改革教学方法,扩大教育培训的技术领域。目前,在AI、RPA及Python等前沿领域已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依托行业教育培养和选拔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运作机制,从而确保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全面发展。

未来,风变科技将继续汇聚优质资源,携手各方共同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中国的数字化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助力“人才强国”、“文化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我们坚信,在科技的驱动下,教育的未来将更加美好,风变科技期待每一个通过风变培养方案成长起来的数字化人才,能在推动社会进步的道路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