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3:48

金隅凤栖家园 实力国企匠心兑现品质家

北京海淀金隅凤栖家园是金隅集团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 10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30 万平方米,由多栋高层住宅组成。

金隅集团是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成立于 1992 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金隅集团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凤栖家园是金隅集团在海淀区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注重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居住环境。项目内设有多个景观花园、运动场地、儿童乐园等公共设施,为居民提供了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同时,项目还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提供智能家居、安防监控等服务,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

作为金隅集团的标志性项目之一,凤栖家园不仅在建筑质量上追求卓越,还在社区规划、配套设施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从一步一景的园区到整洁舒适的室内居所,绿树交相辉映,一砖一瓦、一砂一砾俨然一副成熟品质社区模样,让家的样子开始清晰。历经日夜的匠心磨砺,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所有期待中的美好,都在匠心雕琢下盛开,金隅凤栖家园不负业主家人的深切期待,将一幅双向奔赴的归家旅程徐徐展开。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利度高。同时,项目还注重居民的健康和休闲需求,提供了丰富的健身设施和休闲娱乐场所。

值此金秋置业黄金季,金隅凤栖家园通过具有行业引领性的预验房活动,以满分满分诚意邀请全体业主们提前参观新家,为整个行业树立榜样。为了保障房子如期如意交付到业主手里,金隅凤栖家园以精工产品树立口碑,争分夺秒保工期,有条不紊足质足量,层层落实各项工作,以匠心品质筑就品牌,才有了如今美好呈现。

据悉,本着对家的认真负责态度,本次预验房活动将持续 4 天,将邀请数百位业主亲临现场进行品鉴,实现与“新家”的第 一次亲密接触,在预验房的欢乐中传递建筑的温度,倾听业主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金隅凤栖家园作为海淀区重点民生工程,收房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功能,有力服务北部地区职住平衡和科技产业发展。从一纸蓝图到共赴美好,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兑现,金隅凤栖家园以有目共睹的兑现力获得业首都民众的认可,而即将迎来的预验房&收房仪式,亦将见证金隅凤栖家园的始终如一的坚持和始终如一的交付初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