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1:47

好喝不贵品质高,就选五粮液浓香酒

提起中国白酒,不可错过浓香酒。当前,白酒市场上的浓香酒品牌众多,浓香型名酒的产量和销售收入都占了白酒行业半壁江山,超过50%。对酒友来说,如何选择好喝不贵又有品质的浓香酒?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的四大名品,值得选择。

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的四大战略其中之一,也是五粮液次高端核心品牌,即五粮春值得推荐。作为五粮液股份公司产品矩阵中的“元老级”成员,五粮春承袭五粮配方,坚持五粮纯粮固态酿造,创举“跑窖循环”、“双轮底发酵”等发酵技术,具有“时间之美 、时刻之美 、平衡之美”,酒体、香气、香味和谐,被称为“时间酿造的芬芳”。三五百元的价位既可点缀餐桌,也是招待贵宾的品质之选。

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全国战略其中之一五粮特曲,价位与五粮春相近,也是不可错过的品质好酒。五粮特曲在传承特曲品类的经典特征基础上,依靠五粮酿造工艺,创新推出特曲品类多粮口感,重新定义特曲酿造原料,形成了“前味浓郁,中味全面,后味甘甜”复合细腻口感,以及“窖香浓郁、入口甘冽、香味谐调、尾净余长”的典型风格,获得了“好喝、不上头、醒酒快”的好评。

中价位核心品牌五粮醇,结合五粮液传统酿造技艺,把传统技艺和现代科学相结合,精研“醇化”核心酿酒工艺,在择粮、汲水、制曲、蒸酒、陈酿等多个酿酒工艺环节比较大限度减少白酒刺激感官、有损人体健康的不良成分。红装系列、银装系列和金装系列仅百元价位。

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的“塔基”品牌,被誉为“民酒中的名酒”,即拥有百年历史的尖庄。高峰时期,尖庄年销2. 4 亿瓶,逾 12 万吨。按照 90 年代中期 12 亿人口估算,相当于当时每五个中国人,就有一个喝过尖庄。在百年历史长河中,尖庄白酒一直采用纯粮酿造,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聚五粮之精华,传统固态发酵工艺,百分百纯粮酿造,尖庄白酒口感口味丰富,绵甜醇厚,余味悠长,酒质很好。百元内的价位,让尖庄酒成为口粮酒的更好选择,即使天天佐餐也可以轻松享受。

五粮液浓香酒的四大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口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无论是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还是尖庄,都代表着高品质和精湛工艺,在中国的白酒市场中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如果想品尝一款好喝不贵、品质高的白酒,不妨选择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的产品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