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9 21:35

圣原匠心打造籽为康膳食产品,帮助消费者改善饮食结构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摄入均衡与合理膳食,轻卡 0 脂、低糖等轻膳代餐食品逐渐受到大众的欢迎。代餐食品可以帮助现代人快速调整饮食习惯,并为身体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营养物质。例如,一些代餐食品中含有的高蛋白质的特点,可以满足身体在锻炼后,肌肉的合成和恢复中对蛋白质的需求。基于此,圣原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匠心推出籽为康膳食餐产品,帮助消费者改善饮食结构。

优质生态环境的选择

亚麻籽作为籽为康膳食餐的重要原料对自然生态环境有着很高的依赖。不管是地理位置还是气候环境,只要稍有变化,产品品质就会受到影响。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只有选用优质的环境中生产的亚麻籽,才能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

圣原籽为康亚麻籽膳食餐基于多项国际技术专利,甄选“中国亚麻籽之乡”甘肃会宁优选生态种植亚麻籽,高海拔、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干旱少雨的特点造就了当地亚麻籽油脂高a-亚麻酸含量高的特性。优质的原料为籽为康亚麻籽膳食餐的优秀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多重营养物质成分的加持

圣原籽为康亚麻籽膳食餐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成分,包括a-亚麻酸、亚麻蛋白、膳食纤维、木酚素、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等七大核心成分。通过各种成分的紧密协调,满足身体提供多方位的摄入需求。

此外,籽为康膳食餐中膳食纤维含量达34.1g/100g。其中不仅有不溶性的膳食纤维,还有可溶性的膳食纤维--亚麻籽胶,两者相互共生,有助于延长胃的排空时间,延缓葡萄糖的吸收。

突破性的技术创新

基于多项国际技术专利,籽为康通过对亚麻籽的深加工,成功实现了将亚麻籽“油变奶”技术上的突破。这项技术使膳食餐乳滴达到纳米级,可穿过小肠内壁,实现更好的吸收效果。根据动物实验研究结果水溶植物 w- 3 比油溶w- 3 的吸收率提高5 ~8 倍。通过这一技术,不仅保护了营养物质成分免受外界因素破坏,不易流失,而且遮盖了不良味道,使得口感更佳,令人更有食欲。

总之,圣原籽为康膳食餐产品不仅注重原料选择,借助优质生态环境的优势,还在技术研发上取得了重要突破。通过这一系列创新,圣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丰富摄入、易于吸收的亚麻籽膳食餐,为合理的饮食习惯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