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9 15:41

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引领行业新潮流

Omic纽扣麦克风是BOYA博雅品牌最 新推出的无线麦克风单品。BOYA博雅是中国最早从事专业麦克风领域研发制造的其中之一,自 2011 年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专业、高端影像器材和声音技术的研究,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客户遍布摄影摄像、广播/电影/电视、教育教学、自媒体等行业,是国内音频行业的引领品牌。

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是针对国内市场打造的一款简单便捷、性能出色、颜值出众的纽扣麦克风。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轻薄便携,圆形纽扣设计,开箱像开首饰盒,另首创搭配毛绒毛套,造型更加可爱奇趣,百搭穿衣风格。其独特之处在于其超小的尺寸和卓越的音质。虽然主打的是颜值,但实力却并不低,频率响应在正常的20Hz-20KHz,采样率48KHz,位深16bit,信噪比≥80dB。确保在任何环境中都能捕捉到清晰、自然的声音。从测评实录来看,人声的还原程度比较优秀,无损音质效果,听起来中音饱满,低音也比较稳。同时还配备了一键降噪功能,即使在大噪音环境下,也能提供出色的降噪性能,让用户能够轻松地录制高质量的声音。降噪后的声音细节没有丢失很多,保留了人声的质感。

BOYA博雅麦克风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声音产品,此次新品发布,再次突破了技术的界限,将最 新的设计与声音艺术美好融合。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采用了最 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实现了高保真、低失真的音质表现,让每一次直播、拍摄、配音录制都变得如此动人。

同时还具备高度的兼容性,可与各种设备无缝连接。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或有线连接将麦克风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和其他音频设备配对。这使得Omic纽扣麦克风成为理想的网络直播和视频会议工具,让用户可以在各种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声音。这一功能对于商务人士、学生以及所有需要记录会议、课堂或演讲内容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博雅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此次新品发布,希望能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有效的语音体验,这款麦克风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音频体验。我们相信,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将为专业人士和音频爱好者带来无尽的创意可能,并引领行业的新潮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深耕声音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