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11:53

​华盛顿议员计划提出法案,成立人工智能任务组

**划重点:**

1.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华盛顿总检察长提出法案,拟设立首个人工智能任务组。

2. 🌐 **任务目标:** 任务组将关注人工智能领域,以法案形式推动其发展,并促进相关技术的合理使用。

3. 🚀 **合作方:** 议员希望通过该法案推动科技公司和政府的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良性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华盛顿州总检察长鲍勃·弗格森提出一项新法案,旨在成立该州首个人工智能(AI)任务组。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标志着华盛顿州在AI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AI机器人写论文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该法案的主要目标是制定相关政策,推动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并确保其在社会中的公正和透明使用。总检察长表示,AI的快速发展对社会和法律体系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有必要制定明确的法规和指导方针。

任务组的设立旨在促进政府、企业和学术界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的发展。该组织将关注AI的伦理问题、隐私保护和公平使用,以确保技术的进步符合社会的整体利益。

与此同时,议员们希望通过该法案鼓励科技公司积极参与任务组的工作,共同努力解决AI领域的关键问题。这一合作模式将有助于确保法规的及时更新,以适应技术的不断演进。

该法案的提出旨在建立一个跨领域的合作平台,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法规和伦理框架内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任务组的设立,华盛顿州有望成为引领AI发展的先锋之一,为其他地区树立榜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