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11:51

男子不满航班延误亮明网红身份维权 自称师弟是垫底辣孩

近日,据某国内媒体报道,在国内某机场,一名男子因对航班延误感到不满,亮出自己的网红身份进行维权。这位男子自称拥有 280 万粉丝,并声称他的师弟是拥有 1000 多万粉丝的网红“垫底辣孩”。不久后,网红“垫底辣孩”本人发布声明回应,称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事情的真相目前尚不明朗。有两种可能性值得考虑。第一种可能是,该男子在吹牛,实际上他根本不认识网红“垫底辣孩”,只是借用别人的名头来吓唬别人。另一种可能是,该男子真的是网红“垫底辣孩”的师兄,但有这样的猪队友,网红“垫底辣孩”自然要与他切割了。毕竟即使是真的,那也和网红“垫底辣孩”一点关系也没有。

在我看来,第一种可能性更大。但除非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否则我们也不可能知道真相了。

尽管很多网友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不屑与谴责,但悲哀的是,现实中,网红的确有更多的话语权。已经有很多的例子表明如果一件事被舆论关注度高,那么诉求可能就更容易得到解决,甚至有时即使某一方没有错,但因为这一方的特殊身份也只能选择认错息事宁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