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9 10:05

华厦眼科举办眼科新技术研讨会,为眼科学创新发展贡献“华厦智慧”

扬学术之帆,启创新之航!

2023 年 12 月 15 日- 17 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办的 “ 2023 年第十七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在千年古都西安盛大召开。此次年会期间,为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与行业发展,共享眼科前沿研究成果,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于大会开幕当天举办“华厦眼科-眼科新技术研讨会”。

华厦眼科-眼科新技术研讨会

华厦眼科-眼科新技术研讨会群英荟萃,内容紧跟眼科发展前沿新趋势、新浪潮。由国际眼科学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国际眼科学科学院院士、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赵堪兴教授,亚洲干眼协会原主席、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刘祖国教授等眼科界领军人物领衔的华厦眼科专家团带来跨学科、多视角的精彩课题,为业界同道献上了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学术大餐。

与业界同道同舟奋楫

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

眼科新技术研讨会以黎晓新教授、赵堪兴教授、李晓峰教授为会议主席。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晓峰为会议致欢迎辞。他表示,华厦眼科上市以来,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目前已在全国 21 个省及 55 个城市,管理 67 家眼科专科医院和 53 家视光中心。未来还将通过医院内生增长与并购增长双轮驱动,加快完善医疗服务网络布局。华厦眼科坚持以学术为引领,积极参与或主办各类国内国际高水平学术论坛,致力于为眼科学术的创新发展搭建坚实平台,贡献“华厦智慧”,期待与业界同道一起,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使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与新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与世界眼科发展水平同舟奋楫。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教授、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韩冰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赵堪兴教授、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赵刚平教授担任学术主持。与会的眼科同仁聚焦眼科新技术、新进展和新成果的临床应用,展开深入研讨,共奏学术交响,共绘睛彩华章。

研讨会上,华厦眼科还以摸奖的形式,为参会嘉宾送出由黎晓新教授主编的新书《实用眼科学》(第 4 版)。本书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项目,是人民卫生出版社成立 70 周年献礼图书之一,由我国知名眼科专家们编写,是涵盖眼科学基础知识和现代眼科疾病的综合性大型工具书和参考书,系统、全面、翔实地介绍了现代眼科疾病病因、检查手段、诊断方法、治疗等,以及眼科临床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对近年来眼科学新发展、新技术予以了充分体现,突出了先进性与实用性。

全方位 多视角 高水准

展现华厦强劲学术风采

勇攀学术高峰,共筑光明未来!此次年会,华厦眼科领军大咖、专家、青年才俊等组成的专家团,全面深度参与其中,在大会主会场、各学术板块、单元以特邀报告、主题演讲、学术主持、专题讨论、开幕致辞、总结发言等形式,与全国眼科同仁广泛探讨眼科临床研究、前沿技术发展等新动态,在学术争鸣中迸发思想火花、闪耀智慧光芒。

从眼健康科普到视觉科学研究,从基础研发进展到现代医院管理,从常见眼病诊疗到复杂疑难眼病治疗的攻坚突破,华厦眼科专家团全方位、多视角、高水准地展现了强劲的学术风采。

厦门眼科中心院士工作站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赵堪兴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刘祖国教授等眼科界领军专家在大会主论坛、学术板块引领学术研讨,为国内眼科同道传经送宝。

星光不负赶路人!面对日新月异的眼科医疗行业,华厦眼科始终立足医学前沿,深耕学术沃土,以初心致匠心,以匠心谋创新,持续推动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通过高水平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可持续眼健康生态圈,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体系再上新台阶,为“健康中国”建设源源不断贡献华厦力量,造福广大眼病患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