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10:00

因专利纠纷:苹果两款Apple Watch停售!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称,本周晚些时候将停止在美国销售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两款产品。

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下午3点起,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将无法再从苹果美国官网购买,零售店的库存在12月24日售罄后也不再补货。

这两款手表都是和iPhone 15一起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本次停售的主要原因是与Masimo医疗科技公司就血氧检测等技术的产权纠纷。

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作出裁决,认定这两款Apple Watch侵犯了Masimo的部分血氧传感器专利。

不过在12月25日之前,美国总统还是有权否决这一裁决,苹果提前宣布这一消息也是为了预防性地”采取措施,以遵守ITC的决定。

苹果还表示,此禁令只会影响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没有血氧传感器的低端Apple Watch SE等则不受影响。

苹果还声称,Masimo试图通过诉讼来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但苹果表示Masimo将看不到实质性的好处,因为Masimo智能手表无法替代Apple Watc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