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9 09:23

零食很忙集团获好想你、盐津铺子控股共同投资10.5亿元

12 月 18 日,好想你、盐津铺子控股、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共同在湖南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投资协议,宣布好想你和盐津铺子控股分别向零食很忙集团投资 7 亿人民币和3. 5 亿人民币,零食很忙集团新获得10. 5 亿人民币投资。

零食很忙和赵一鸣零食战略合并后,组建新的“零食很忙集团”,全国门店数量超过 6500 家,成为零食行业的头部品牌。此前已获得红杉中国、高榕资本、启承资本、黑蚁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青睐,获得数亿元投资款。

本次好想你和盐津铺子控股的加入,既可以为零食很忙集团注入大量资金,助力其发挥行业头部效应,继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又可以为好想你和盐津铺子控股两家食品制造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提升供应链能力,实现业务协同。

零食很忙集团董事长晏周表示:“好想你与盐津铺子控股都是零食行业的头部企业,此次获得两家产业领先公司的融资,不仅是对合并后的零食很忙集团的认可,更将帮助集团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将支持我们走进更广的地区,带来更好的产品,创造更佳的体验。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零食很忙集团的供应链仓储建设、商品升级、数字化发展、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等方面。”

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表示:“零食赛道是一个很好的赛道,零食很忙和赵一鸣零食是头部企业,好想你和盐津铺子控股共同看好零食赛道,携手投资零食很忙集团。此前,好想你和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已经有业务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有利于扩大各方品牌影响力、增强产品创新力,提升供应链效率,好想你将顺应消费者需求,在稳固原有礼品业务的同时,开发品类更加丰富的零食渠道产品,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为零食很忙集团提供更多健康好吃的零食。通过各方相互赋能的深度合作必将对零食行业短、中、长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盐津铺子控股董事长张学武表示:“好想你、盐津铺子控股两大零食制造集团参股零食很忙集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标志着制造商携手渠道商共创有效渠道。我们相信,未来零食很忙集团进一步优化供应链,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好想你、盐津铺子,将优质产品通过零食很忙、赵一鸣有效交付消费者,在助力渠道继续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将迅速提升两家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过去几年,零食很忙集团通过规模化发展降低成本,将节省出来的成本让利给了消费者,把物美价廉的零食带到全国十余个省份,商业模式的创新,帮助集团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规模优势下的降本只是第 一步,未来零食很忙集团还将不断提升供应链及门店效率,持续地将提效后的利润让利给消费者与加盟商,推动零食行业健康发展的每一步,真正成为人民的零食品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