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08:38

苹果在美停售AppleWatch 起因是医疗公司专利纠纷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周一当地时间宣布,由于其Apple Watch Ultra2和Apple Watch Series9的脉搏血氧仪专利陷入纠纷,该公司将从本周起暂停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这两款设备。

Apple,watchOS 10,苹果,智能手表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在不久后终止在美国推出其顶级Apple Watch型号。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美国消费者将无法购买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这是在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作出一项裁定后的结果,该裁定是苹果与医疗技术公司Masimo之间的长期专利之争的一部分,涉及到Apple Watch的血氧检测技术。

在12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以后,苹果网站将停止接受Apple Watch Ultra2和Apple Watch Series9的订单。在12月24日以后,零售商将不再补充Apple Watch Ultra2和Apple Watch Series9的库存。

国际贸易委员会已经在十月份公布了其裁定,将此案交给拜登政府进行60天的总统审核期。

在这期间,拜登总统有权推翻这一裁定,但是目前还没有这样做。总统审核期将在12月25日结束,苹果今天发布这一消息是为了“预防性地”遵从ITC的决议。

苹果指出,ITC的禁售令只针对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因为这些设备具有血氧测量功能。没有这种传感器的低端Apple Watch SE不受影响,仍然可以销售。

ITC的禁售令只限制受影响的Apple Watch型号的新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