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8 21:45

多地迎来今冬最冷白天:本周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走低

12月18日消息,据气象台消息,多地迎来今冬最冷白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地区、东北地区、黄淮中东部、江淮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较历史同期偏低7℃以上。

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从12月18日到12月20日,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4~8℃。

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尽量避免长时间暴露于寒风中,同时也要保证适当的身体活动,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温度。

在寒冷的天气中,可以选择一些室内运动,饮食上可以增加摄入富含热量和蛋白质的食物,如肉类、豆类、坚果和奶制品等,这些食物有助于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和营养。

另外,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保持积极的心态,减轻压力和焦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