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8 17:15

一度怀疑被偷吃:NASA丢失8个月的太空西红柿找到了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NASA丢失了8个月的西红柿终于找到了

去年底,NASA开始在国际空间站进行一项实验,该实验的目标是在太空中不同的光照条件下种植矮番茄,并将成熟果实送回地球进行研究,宇航员弗兰克卢比奥当时是负责种植番茄的人员之一。

今年3月份,这些西红柿喜获丰收,几名宇航员进行了试吃,并根据味道、质地等打分,不过分给卢比奥的西红柿不翼而飞,同事打趣称在试吃之前他就忍不住给偷偷吃掉了

返回地球后,卢比奥表示自己当时将西红柿给放到了一个小袋子里,然而由于没有固定好,所以漂浮走了,要知道国际空间站舱内巨大,想要找到这样一只小西红柿并非易事。

最终留守空间站371天返回地球后,卢比奥也没有找到这个西红柿,它就像是突然蒸发了一般。

本月早些时候,在庆祝国际空间站建站25周年的一场直播活动中,NASA宇航员莫格贝利笑着称已经找到了某人一直寻找的东西,现在我们好朋友偷吃的罪名可以洗刷掉了。”

据称它被放错了地方,不过在直播中宇航员并未提到这个西红柿的具体藏身之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