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8 16:31

PingPong福贸挖掘数字全球收付潜力,助力中小外贸企业货通全球

在国际市场需求持续疲弱的大环境下,我国外贸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产业链优势,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助推经济全球化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据相关调查显示,今年以来,我国贸易结构持续优化,在 11 月份,我国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2%,比上个月加快0. 3 个百分点。其中出口额同比增长1.7%,结束了连续六个月的下降态势。

随着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以跨境电商、在线B2B贸易等为代表的数字化贸易新业态俨然成为目前外贸发展的主要趋势。其中,数字技术作为推动数字贸易发展的重要引擎,也在促进服务贸易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PingPong福贸作为PingPong旗下专注中小外贸企业外贸B2B的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款产品,依托PingPong强大的金融协调能力和覆盖多个行业的合作伙伴系统,建立了贯穿外贸收款“收、付、兑、税”等全流程的多场景服务方案,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外贸收款服务。

通过不断拓展全球收付服务网络业务布局,PingPong福贸在全球包含多个主要经济体市场和新兴经济体市场的超 200 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业务覆盖,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超 20 个主流币种的“收付兑”服务。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外贸企业的收付能力,PingPong福贸依托PingPong在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入驻的本地化服务团队,在平台上推出了覆盖美国、欧洲、墨西哥、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等多个我国主要出口地区的 11 个本地收款账户,以有效直通B2B资金通道,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 0 中间行手续费、快至秒级的收款服务。

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数字技术的极强信息收集能力和信息整理能力,PingPong福贸在延续PingPong对于平台合规搭建要求的基础严格以高于国际监管要求的标准进行平台合规系统搭建。截至目前,PingPong福贸在PingPong拥有的数十张支付牌照和相关认证资质的加持下,已在全球GDP近95%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合规业务布局。此外,通过其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模型,PingPong福贸更可以深入外贸收款的多个流程,基于KYC认证了解的信息,对每笔交易资金进行真实性和安全性确认,让中小外贸企业收款更安心。

作为一款一站式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PingPong福贸还打造了全数字驱动的多元收款服务,以“账单收款”“供应商付款”“换汇支付”“物流服务”等功能,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资金服务,助力中小外贸企业货通全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