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8 13:58

iQOO智能手表iQOO WATCH将在12月27日发布 搭载自研蓝河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iQOO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在 12 月 27 日的发布会上将同步发布首款智能手表iQOO WATCH。该手表宣称为健康辅助,时刻懂你”。

目前,该手表已经上架电商平台接受预约。虽然官方暂未透露详细配置信息,但根据预约界面显示,iQOO WATCH有蓝牙和eSIM两个版本,其中eSIM版本支持独立通话功能。

iQOO WATCH的防水等级为5ATM,支持心率测量、统计卡路里等功能,但并不支持血氧检测。

此外,该手表将搭载vivo自研的蓝河操作系统,不兼容安卓应用。该系统主要应用在智能手表等轻OS设备上,采用Rust语言编写,在安全性、高效性和可维护性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

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将同时发布iQOO Neo9 系列手机。其中,iQOO Neo9 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处理器,而Pro版本将搭载全大核的联发科天玑 9300 处理器。

iQOO首款智能手表来了!iQOO WATCH将搭载自研蓝河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