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8 13:38

NeoUI全新发布:体验提升一小步,效率迈进一大步

系统是否“易用好用”是ToB管理软件能否长期被使用的关键。而ToB管理软件一直以来更重视业务及流程本身,忽略了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但作为系统用户,例如销售人员,每天都需要长时间使用CRM系统,而系统操作繁琐、重点信息不突出,导航排布不友好,数据无法批量修改等问题,会增加用户的系统使用成本、降低使用意愿,进而影响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效率。

销售易发布的新一代UI框架NeoUI解决了上述体验难题,在让用户无论在Web端、移动端、小程序还是H5 上都能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而体验的升级推动了效率的提升,从而为销售易CRM用户实现三大价值:日常办公更便捷、信息阅览更有效、业务推进更快速。

价值一:日常办公更方便

与三大协同办公软件无缝集成,提升办公效率:在已打通企微,钉钉的基础上,NeoUI进一步实现与飞书的无缝整合,业务用户无需打开销售易APP,业务通知、待办任务、日程等会自动同步到企微等办公软件上,业务人员可一键处理,提升办公效率。

时间轴展示更清晰,一键接入线上会议为沟通提效:NeoUI通过时间轴展示日程,日期、时间、具体事项一目了然,还可以通过日程直接加入腾讯会议、查看会议地点、发起讨论等,避免点对点沟通,提升团队沟通效率。

统一消息及待办入口,重要信息不错过:NeoUI统一了消息和待入口,打开消息页签即可在一个屏幕中查看当前的代办、通知、@我的、公告消息等,关键信息事项可以在第 一时间掌握。业务人员通过待办中心查看未处理的审批、日程邀请、任务以工作报告等,集中处理减少操作步骤,提升工作效率。

新版工作报告引入数据看板,让汇报思路更清晰:全新工作报告引入了数据看板功能,能够直观展示销售人员从线索到成交的数据情况,同时比较环比上周的数据变化。销售负责人通过数据看板能够迅速洞察关键指标的变动,准确赋能销售。

价值2:信息阅览更有效

顶部导航模式,容纳更多业务信息:NeoUI顶部导航模式,水平置顶的业务菜单栏可让用户随时随地打开业务入口,宽幅的资料区域让详细信息可一屏展示,浏览数据更畅快。

全屏or分屏随心切换,提升用户专注度:NeoUI通过全屏、分屏设计,让阅览体验更友好:在查看数据报表、客户详情等场景下,用户可通过全屏模式最 大化展示更多内容,专注于业务数据的浏览和处理。而在用户查看客户信息、阅读工作报告时,可以在点击左侧列表后,直接在右侧查看或编辑客户资料,降低页面操作成本,提升用户的专注度和工作效率。

NeoUI为重要数据“划重点”,页面阅览更舒适:NeoBI在数据报表、数据详情、客户详情中为重要数据及信息划重点,让视觉层次更丰富,同时帮助业务人员聚焦于重要数据,降低业务报表的阅览及理解难度。

价值3:业务推进更快速

数据可批量编辑修改,业务处理效率大幅提升:NeoUI升级了表单及数据报表的编辑体验,使用户能够批量修改数据,从而大幅提升业务处理效率。无论是在数据列表还是数据详情页,用户都可以方便地进行批量修改操作。此外,对于包含多项重要信息的表单,如客户资料页,双击某一项重要信息即可实现快速编辑修改,使操作更加省力。|

从客户管理到交易回款,体验提升加速业务流程:NeoUI对销售全流程的各个重要业务场景,(包括客户管理、商机管理、报价管理和交易管理)在操作体验和视觉体验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品折扣修改的场景中,通过批量导入可以实现快速调整产品折扣,相比手动修改的方式,速度大大提升。在回款场景中,NeoUI可以自动将应收中所关联的订单数据填写到表单中,进一步加速回款过程。

NeoUI除了提升用户体验,提升系统用户工作效率外,凭借强大的定制能力和丰富的组建库,通过低代码开发,为企业随心定制有行业特色的应用场景,企业可以根据业务实际情况所需设计适合自己的应用。除此外,企业还可以为客户打造客户数字空间,让客户与业务人员连接更紧密,协同更有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