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8 12:15

新能源汽车真环保吗!马斯克:石油和天然气不应被妖魔化、鼓励大家多生孩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马斯克表示,低出生率和快速下降的出生率是文明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

他补充说,太多善良、聪明的人”认为世界上人口太多,而且人口增长正在失控。

马斯克不仅提倡多生育,而且还在践行他的主张。 他是六个孩子的父亲,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有这么多孩子的原因时,他说他正在努力树立一个好榜样”。

此外,马斯克还在X平台上发帖,重申了他让人类成为多行星文明的梦想,应该在月球上建立基地,在火星上建立城市,成为星际文明。

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马斯克直言,从中期来看,石油和天然气不应被妖魔化,但他也表示,减少碳排放对于保护地球非常重要。

马斯克表示:气候变化警报在短期内被夸大了”,并补充说环保运动可能走得太远,导致人们对未来失去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