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8 11:28

斩获双奖!微创亮相2023数服会,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

12 月 15 日,由数央网主办的STIF2023 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 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北京顺利开幕,本届数服会以“数实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探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微创软件受邀出席并凭借其出色的数智化创新能力和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卓越表现,斩获“ 2023 年度数智化创新典范奖”、“ 2023 工业互联网影响力品牌“双项大奖。

作为科技领域较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STIF科创节暨数字服务大会聚焦科技最 新发展趋势和全球范围内的新技术、新应用,旨在助力科技强国建设,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该盛会不仅汇聚了全球较具科创精神的公司同台竞技,还将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商业领 袖等聚首于此,论道行业发展趋势。微创软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最 新的数字化创新技术和实践案例,与众多企业互相探讨和分享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新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

在本次大会上,微创软件荣获“ 2023 年度数智化创新典范奖”和“ 2023 工业互联网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其中,“ 2023 年度数智化创新典范奖”旨在表彰在数字化与智能化融合发展中,具有杰出创新实践和影响力的企业;而“ 2023 工业互联网影响力品牌”则着重表彰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具有卓越品牌影响力、推动产业发展的企业。这两大奖项的获得,不仅是业内对微创在数智化创新领域的认可,也是对微创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所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彰显了微创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卓越影响力。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微创软件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专注于用数字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微创软件紧跟新一代数字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加强自身技术研发和服务能力,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构建了以大数据平台搭建、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数字化营销、智协供应链、智慧运营、知识图谱平台为核心的全栈一体化服务体系,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支持等服务。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保险、制造、汽车等全行业头部客户提供高价值、高质量的数字技术服务和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体系。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化技术服务企业,我们将紧跟国家战略步伐,结合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以能力为主导的新型有效的智能化IT服务公司,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同时,我们也期待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