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8 11:15

《原神》启动!米哈游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HarmonyOS官方今天正式宣布,米哈游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官方强调,当技术宅拯救世界”的米哈游、《原神》遇上HarmonyOS NEXT,将为跨平台的游戏玩法和玩家体验带来更多可能。

据了解,米哈游旗下的热门游戏有《崩坏3》《原神》《崩坏:星穹铁道》等。

《原神》启动!米哈游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尤其近两年《原神》在全球市场都非常火爆,让米哈游成为超越腾讯的游戏巨头,并且还在游戏中增加了许多国风元素,实现了真正的文化输出。

米哈游适配原生鸿蒙之后,将会为HarmonyOS NEXT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并助力华为建设生态。

此外还能基于鸿蒙系统多设备协同和无缝接续特性,让玩家在不同设备之间无缝切换游戏进度和社交互动,为跨平台的游戏玩法和玩家体验带来更多可能。

据悉,在今年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正式宣布,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不再兼容安卓。

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