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7 22:00

马斯克透露对外星人看法:人类很可能是银河系有意识物种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意大利参加活动时表明他对外星人的看法,他认为人类很可能是银河系唯一有意识物种。

在活动上,马斯克引用意大利裔美国物理学家恩里科费米的费米悖论”来解释他希望人类在火星上定居的愿望。费米曾发问,如果银河系存在大量先进的地外文明,为什么连飞船或者探测器之类的证据都看不到?

马斯克称,你可以把人类意识想象成巨大黑暗中的一根小蜡烛,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这根蜡烛不会熄灭。

马斯克一再坚持认为,只有西方世界的低出生率得到扭转,只有人类(文明)设法成为一种太空文明”,人类才得以继续延续。

此前,SpaceX的星舰”火箭第二次试射发生爆炸,但马斯克称赞这次发射是朝着让人类成为跨星球物种”迈出的又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