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7 15:05

新能源车牌新政搅动上海年末车市 有车企连夜调3000台车到上海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随着上海免费绿牌政策收紧”,主机厂和经销商也开始行动了起来。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一位蔚来汽车区域经理朋友圈发文称,朋友圈里所有上海的朋友,今年你名下有辆上海燃油车,还可以再买一辆电动车,但明年就不可以了。”

我们连夜调拨了3000台车给上海地区,保证在年前下订的朋友们都能够完成提车。”

据悉,上海市近日发布了《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对个人用户和单位用户购买新能源汽车继续给予免费专用牌照额度支持,并将在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不过,《实施办法》也进行了三处修订:

一、要求申请之日前36个月,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

二、要求个人名下既无新能源车,也无燃油车(沪C号段车辆除外);

三、对单位用户申领新能源汽车牌照,增加了在本市缴纳的职工社会保险人数超过5人,或者单位自申请之日前1年在本市连续缴纳税收。

据了解,上海市当前的燃油机动车实行牌照竞拍政策,按照11月的成交价来看,油车蓝牌平均成交价9.2万元/张,中标率17.8%;与之对比,免费新能源绿牌的性价比极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