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5 15:39

​xAI Grok测试资格怎么获取 推特AI助手怎么样

xAI Grok是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它利用大型语言模型(LLM)提供人机对话交互,可以回答各种问题,甚至建议要问什么问题。它还具有实时信息检索、幽默和叛逆的特性,使其与其他聊天机器人如ChatGPT和Bard有所不同。那么xAI Grok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xAI Grok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xAI Grok 官方体验入口<<<

xAI Grok有以下几个功能:

对话交互:Grok可以与用户进行自然语言的对话,回答各种问题,甚至建议要问什么问题。Grok的回答风格既诙谐又叛逆,有时会带有讽刺和幽默的意味。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Grok的语气和人格,比如选择阴阳怪气的模式。

多任务处理:Grok支持多个对话同时输出,可以一边写代码一边问其他问题。用户还可以展开时间线,直观地导航到不同版本的回答,甚至可以使用内置的markdown代码编辑器,查看和修改Grok的回答。

实时信息检索:Grok可以利用X平台上海量数据进行训练,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实时调取X平台上的内容,这使其预训练语料极具时效性和独特性,还能够理解当前最新的热门话题、事件等信息。

音乐创作:Grok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生成不同风格的音乐素材,也可以与用户的音乐软件协同工作。Grok利用深度学习的音乐创作插件Magenta Studio,可以生成高保真的音乐,也可以根据歌手、风格或歌词生成音乐,还可以继续现有的歌曲或合成新的歌手。

以上就是xAI Grok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