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5 13:37

讲真学堂:拯救年轻人“精神状态” 与学员一同完成高效记忆训练

  近日,刊登在美国科学期刊《Cell》上的一项研究走进了人们的视线,研究称,睡眠不足会引发全身炎症风暴,影响正常免疫功能。专家表示“缺觉会使心理上可能会出现抑郁、暴躁等情绪,同时最典型的影响就是记忆力明显下降。”

  专家的话让本身记忆力已出现“余额不足”的职场人纷纷犯难,他们试图拯救记忆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却又往往不得其法,在没有专业老师陪伴教学的情况下,对相关训练方式一头雾水。对此,讲真学堂推出《有效记忆训练营》,与用户一起,一步步完成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到实战巩固的全过程,帮助大家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

  《有效记忆训练营》采取线上课的教学方式,为用户打造“互动式”学习体验与记忆训练。课程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让学员足不出户即可与讲师、助教进行在线交流沟通,并在整个课程周期都能亲身感受到讲师与助教的热情与关怀。在遇到重点、难点问题时,讲师会更加耐心地进行讲解,助教也会积极答疑解惑,陪伴大家突破学习瓶颈。此外,讲真学堂还设置社群辅导,以方便学员们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记忆训练小组,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切磋交流、分享心得,相互督促。

  在内容设置上,考虑到学员学习基础、反应速度、接受能力不尽相同,讲真学堂为学员定制了循序渐进的学习方式,将“陪伴式”教学进行到底。课程前期会与学员一起感受记忆的魅力,揭秘记忆的原理,完成数字记忆、朝代记忆以及单词记忆的学习,帮助大家还原学习场景,激发记忆潜能、突破自我认知。学习后期,《有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明晰自身目标,带领用户学习清十二帝以及手指操,进行三大技巧破译,打破固化思维,并在大家有了一定学习基础后,进行考学、考证相关辅导以及生活记忆教学,助力学员解锁脑力,促进脑部健康。

  记忆是智力活动的仓库。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将持续深耕记忆训练领域,传递实用知识内容,陪伴大众一起走完系统训练课程,让记忆训练之路充满安全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