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5 09:04

获四星评定!华厦眼科徐州复兴眼科医院为儿童眼健康护航

日前,徐州市残联公布徐州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徐州复兴眼科医院荣获四星级(视力)评定奖牌。

儿童是国家和家庭的希望,儿童视力健康问题已不是某一个家庭的问题,而是一个全民关注的国民健康问题。华厦眼科作为守护全民“全生命周期眼健康”的大型医疗连锁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始终呵护儿童青少年的视力健康。

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康复治疗

华厦眼科为儿童“光明”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已累计完成儿童视功能康复训练近 13000 人次,平均每年新增视功能康复训练儿童 300 余人。

为了尽可能地满足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康复需求,徐州复兴眼科医院不断增大设备的投入,引进了“动态双眼视功能检查训练系统”,针对动态双眼视功能缺损的患者,可采用个性化的视功能干预模式进行训练,快速提升患者的矫正视力,同时改善立体视、双眼协调与整合、眼球运动等诸多动态双眼视功能问题。通过不断引入新设备、新技术,进一步提升儿童康复训练的质量。

与此同时,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发起“全国名院名家计划”,北京儿童医院施维教授、天津市眼科医院杨士强主任和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小儿眼科专家团队组成多学科MDT联合会诊,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同时,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和医生、医疗、医技梯队建设。目前已常规性开展视神经炎、先天性眼部异常、遗传性眼病、后巩膜加固术等特色诊疗项目,并结华厦眼科强大的医疗资源体系,为患者提供眼科知名专家赵堪兴院士等专家远程会诊服务,为疑难病例提供更为准确的联合诊疗服务。自建院以来,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小儿眼科累计完成手术量超 2000 例。

送医疗到患者身边

多措并举实现三个“放心”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努力实现“患者放心+家属放心=医院放心”。

医院坚持“送医疗到患者身边”的服务方针,让群众及时、便捷、就近享受到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和健康服务,定期开展眼健康公益行活动,积极参与儿童视力筛查、眼健康知识宣讲工作,全力促进低视力儿童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为每个低视力康复儿童建立档案,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完整记录训练过程。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患者的信任”,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将护理、服务流程进一步深化、细化,力求把各项服务措施做精、做细、做实,将病区打造得更加有深度和温度。

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徐州复兴眼科医院年度患者满意度调查中,综合满意度为99%。寻差距、补短板,充分体验患者感受,全方位实施关心与关爱,以专业的技能操作和良好的服务满足患者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自建院以来,徐州复兴眼科医院秉承着华厦眼科“无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好每个病人,让每个人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的使命,坚持“以学术为指导、以技术为支撑、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未来,医院仍将持续推进医、教、研一体化建设,帮助更多儿童减轻疾病困扰,减轻低视力儿童家庭负担,改善低视力儿童康复状况,用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的“瞳”真,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