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5 09:50

遍知配音好声音创造营 积极开拓娱乐产业与教育之间的新颖融合方式

作为行业引领者,遍知配音好声音创造营,其目标不仅是传授学生这项专业技能,而且希望通过制定高标准的教学质量,积极开拓娱乐产业与教育之间的新颖融合方式。遍知配音课程以塑造中国顶 尖的播音配音人才为己任,致力于提供富有影响力的配音教育。

不同于市场中已有的播音配音类课程,该精品课具有两大优势特征:一是起点高,内容创新。该门课程内容相当专业性与深度,区别于行业里同类已有配音课程,含金量更高;二是采取了D2C合作模式,遍知教育依托爱奇艺文娱资源提供获客、转化、学管等全链路服务方案,爱奇艺文学提供有声书配音实训机会,双方联合打造更能发挥彼此优势,打通文娱与教育界限,是新文娱产教融合的样本。

从授课内容及师资上也能窥见创新这一点。据悉,“好声音创造营”精品课由知名业界配音名家联合授课,涵盖吐字发声、语音矫正、多类型配音艺术(影视剧配音、广告配音、纪录片配音)、有声书演播、主播声音IP打造等五大专业版块内容并由配音名家深度讲解,包括 17 小时的精品公开课与 3 小时超长直播答疑,从入门到精通,开启声音变现之门,并颁发结业证书。

好声音是一种技能,需要专业培训。好声音训练营的导师团队都是中国研究语言、研究表达的专业教师,秉承着有教无类理念,努力用普通话给大家传教、讲解、分享、训练,未来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而D2C的合作模式角色分工清晰,更能保证课程品质,不会粗制滥造,让各个链条趋于极 致。遍知教育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的不仅仅是流量赋能,而是从品牌营销、销售转化、学管服务、私域运营、社群服务等一系列全链路服务。作为课程内容创作方,不用将精力放到营销上,不用担心课程转化问题,只要在师资、课程上发力,保障课程品质即可。

目前,“好声音创造营”课程已上线遍知APP、知识频道等,用户可以试听体验。这代表了遍知教育在兴趣学习领域持续打造、孵化品质大课的决心,也体现出在兴趣学习赛道上的独特优势。

如今的在线学习变得越来越常见了,学习和教育也不再局限于学生,相反,不断学习成为很多成年人的日常,只有学习才能进步,不被淘汰,无论是为了增加专业技能而学习还是只是为了兴趣爱好而学习。遍知配音也明白,对于这些用户们一定要真诚对待,为他们提供优质的课程。当然,遍知先天具有文娱方面的优势,可以提供文娱方面的流量,技术等各种资源。

遍知配音课程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学习服务。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未来,遍知配音将能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广大学员的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