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5 09:30

性能灭霸!荣耀90 GT官宣:号称“把性能做到超乎想象”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据荣耀官方消息,荣耀90GT将于12月21日正式发布。

官方表示,荣耀90GT是一款把性能做到超乎想象的诚意之作,把全面的游戏体验刻进产品DNA,定位是性能灭霸”。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荣耀90GT背部为素皮材质,后置摄像头为矩形DECO设计,摄像头模组上印有GT标识,另外有两条线条从上而下穿过机身,在保持简约风格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辨识度,中框为直角边设计,正面是中置挖孔直屏,非常适合游戏党使用。

核心配置上,荣耀90GT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架构为1223八核四丛集,其中一个基于Cortex-X3打造的Kryo Prime超大核以3.2GHz频率运行,旨在提升单线程性能。

另外还有四个(22)2.8GHz的性能核芯,以更好地处理多线程工作负载;最后三个能效核心频率为2.0GHz,主要负责性能低性能场景和任务处理。

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90GT这次游戏能力火力全开,目前测试的几款游戏,表现都很出色,甚至与骁龙8Gen3机型都可以打的有来有回。

性能灭霸!荣耀90 GT官宣:号称“把性能做到超乎想象”

性能灭霸!荣耀90 GT官宣:号称“把性能做到超乎想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