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5 09:15

华帝“净洁厨房”: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

最近几年随着Z世代消费人群的增加和扩大,人们对于厨房的需求不再满足基本的烹饪需求,对于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提出更多的需求,作为国内高端厨电行业的领跑者,华帝在产品创新方面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研发理念,积极推动行业发展,针对消费者对于厨电产品多元化需求的变化,华帝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不断开拓新领域、研发新技术,致力打造更为智能化、人性化的高端厨电产品。

对此,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华帝对于科技创新,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

一是绿色环保。华帝顺应国家绿色发展政策,承担企业责任,履行企业义务,制定环保节能的策略,让华帝的专家团队大力研发灶具聚能-节能环保燃烧技术。

二是深刻洞察用户本质需求,即“好用、好看、好清洁”。“好用”,要让用户满意;“好看”,要符合华帝的“家居一体化”战略;“好清洁”,则是要把清洁技术实实在在落实到产品上面。

三是在智能化方面进行创新,用华帝技术提供空间解决方案,减少隐患。

由此可见,华帝深谙行业脉络,始终秉承“不以创新而创新”的原则,着眼于整个行业的格局,力图打造更具实用性、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化繁为简,升级用户的厨房烹饪体验。今年,华帝联合中国家电院等单位对目前厨电市场用户痛点进行分析之后,发布了《中国净洁厨房空间发展趋势洞察》,不仅多维度对清洁技术进行评价,同时指出集“空间美、环境美”于一身的“净洁厨房”将成为市场刚需。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帝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超的产品研发实力,迅速把握住市场风向标,对“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标准进一步深化,提出了“净洁厨房”体系的概念,旨在解决消费者长期关注的厨房清洁问题。这一举措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行业指出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有助于促进行业与用户的联动发展。

华帝入局厨电赛道三十余年以来,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截至目前,在产品创新技术方面,华帝已获授权有效专利高达 4124 项,其中 372 项好清洁专利技术,从灶具到油烟机,从产品疏油疏水纳米涂层面板,再到瓷膜内胆涂层等技术,实现了产品全矩阵技术覆盖,成就“产品之净”;同时华帝一直遵循去繁就简,从品牌理念再到产品设计,在基于家居一体化的基础上,给用户提供更多厨房解决方案。通过超薄机身、产品集成来达到“空间之净”,深度解决用户厨房空间问题。而“感官之净”,则对空气净化。噪音分贝等方面入手,打造“会呼吸的厨房”概念。

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系列为例,颜值上采用了极简洁净设计,功能上也表现非凡,比如烟、灶、蒸、烤相辅相成、联动配合,提升烹饪效率,同时对于避免卫生死角的细节设计也足够贴心,从“产品、空间、感官”三个层面共同布局,把“好看、好用、好清洁”的三好策略真正落地,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理想厨房,受到了行业诸多肯定。

2023 年 11 月,“焕新而动·以质求变” 2023 新质生产力发展论坛在广州,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系列荣膺“ 2023 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2023 年 12 月,该系列荣获PConline2023 智臻科技奖《年度优秀设计》,充分展示了华帝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实力。

在“推高卖新”的市场趋势下,家电行业的创新大潮席卷而来,在各品牌在你追我赶的同时,也出现了本末倒置的“内卷式创新”,脱离了解决用户需求的轨道。华帝能够在这个时候坚定回归产品本质,想用户之想,解用户之难,这种专业务实的品牌态度是非常可贵的。希望华帝能够保持高屋建瓴的姿态,继续引领厨电行业迈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